原ID:苏沐秋木苏_Aka

头像来自:@三哈
背景来自:@浩淼烟雨
❤@岚筱Machidol❤
(三哈和浩淼老师的字都超美!!!!!!)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非常欢迎扩列!!!!!ƪ(ړײ)‎ƪ​​



·杭州·高一·马嘉祺

||沉迷。||

© Aka_
Powered by LOFTER

【rev双子】双人问卷

*严重ooc预警

*设定:
△RD名叫Tyrone Gleeful,小名叫Dipper。
△RD比RM高2cm
△双子成年(20岁)
△好多该做的事都做了,不该做的事也做了。

*祝各位食用愉快

“反转日报”上有一份很受小镇上各位欢迎的“二十题双人问卷”。

对于Gleeful家的双子而言,这份问卷填了(不仅不可)能让他们感情变好,而且肯定不会(不)让你们打起来,不过填了玩玩也许还是很不错的。

建议(为了生命安全最好不要让Gleeful家双子)一起填,可以拉(欺负)一个主持人(但请务必关照主持人的生命安全)。

——————————————————————————

“Tyrone?你看到今天的反转日报了吗?”Mabel从自己的房间打扮好出来,边走下楼梯,边问。

今天的Mabel是穿着那条她最爱的湖蓝色连衣裙。

“今天是Stanley不想赚钱,还是Will造反了?Mabel大小姐居然这么有闲情逸致?报纸在柜子上。”坐在沙发上的Tyrone边说着,又翻了一页书。

“我的情趣就你这种书呆子怎么会懂呢?”Mabel拿起报纸开始找一篇她想要找的文章,不过还是称之为问卷更合适。

“你昨晚说过 ‘dip...dip...只有你是最懂我的人...啊...’  ”Tyrone面无表情地回【开】答【黄】着【腔】。

“Shut up!Idiot!”Mabel毫不犹豫地甩去一把刀子,“如果你把最后一个语气词去掉,那你就更懂我了,stupid bro!”

Tyrone接下了刀子,并丢到了一边,继续沉迷书。

“Tyrone,你觉得这报纸上的问卷怎么样?Candy昨天和我推荐过,我们要不要玩玩?”Mabel坐到沙发上。

“随便。”

“那就开始吧!my dear silly-bro,你就当乙方好了。Will,你来当主持人。”

“好......好的,Miss。”Will立即放下手中的未洗完的咖啡杯,赶来,生怕又因为走过来太慢这种奇怪的理由而被两位Mas惩罚。

“甲方?”

“当然是你美丽的胞姐了。”Mabel自豪的回答。

『甲方代表的可是攻方。』Mabel想到。

“Alright。”Tyrone妥协了。

『你的小心思有时真是天真得可笑,my dear sis。』Tyrone想着。

——————————————————————————

提供一份二十题的双人问卷,填了不一定能让你们感情变好甚至还有可能让你们打起来,不过填了玩玩也许还是很不错的。
建议一起填,还可以拉一个主持人一起唠嗑。

问卷:

甲方答题人:Mabel Gleeful

乙方答题人:Tyrone Gleeful

主持人:Will Cipher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Mabel:Tyr,Dipper,bro-bro,bro或者stupid、silly-bro、性冷淡、书呆子、面瘫这一类非常符合这家伙的词汇吧。

Tyrone:就sis。何必把时间浪费在这种琐事上?

Will:看来Miss更加热情一点啊......

Mabel:你刚刚说了什么?

Will:不是很重要的小事而已....Miss不用在意......

『我怎么感到背后有一阵凉意......』by  Will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Mabel:emmmmm......水獭,因为反应很迟钝,尤其是在看书的时候,就像个呆子。

Mabel:(瞄了一眼正用手指一下一下地敲在腿上的Tyrone)好吧,大概是类似于猎鹰之类的吧......残忍无情。

Tyrone:狐狸或猫。不得不承认sis很狡猾,但有时也很黏♂人。可能是傲娇?

Mabel:Shut up!

〖Mabel〗向〖Tyrone〗抛去了刀子x8,〖Tyrone〗侧了侧身,躲过了刀子,并向〖Mabel〗抛去了火球。

〖Will〗收到刀子x8

Mabel:Mr.面瘫,今后就陪你最亲爱的书一同休息吧。

Tyrone:比起书,我更想让你陪我休息。

『Mas秀恩爱为什么受伤的是我......』by  一早就被闪瞎蓝莓片眼的Will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Mabel:面瘫性冷淡

Tyrone:热情过度的疯子

『其实我觉得我挺热情的,Mabel感受不到的话,我就再热情一点好了。』by  Tyrone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Mabel:bro-bro可比我矮1cm

Tyrone:醒醒,这是反转小镇。你比我矮2cm。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Mabel:好学吧。只要是感兴趣的事物就想学到最透彻为止。但最吸引我的还是额头上的北斗星还有你的眼睛。

Tyrone:一切。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Mabel&Tyrone:使唤主持人。

『.........』by  已经不想再说什么的Will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Mabel:从来都没有过,今后也不会有。

Will:果然两位都很了解彼此啊

Tyrone:Will你的话太多了。

『除了问题以外,我说了几句话啊』by  向黑恶势力(Gleeful)低头的Will

Mabel:但要是再被我看到你去找那个金发小 婊 子,你就给我滚出Gleeful家。

Tyrone:我也希望那个满脸雀斑的白发小矮子不会和你一起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Mabel:Oh,你怎么能这么说li'Gideon呢!

Tyrone:下一题。

『今天两位Mas也相处得很好呢。』by  只想快点结束问答的Will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Mabel:不喜欢甜食,却非常钟情于那恶心的苦咖啡,而且能不加糖不加牛奶喝完一杯那种令人作呕的液体!是个视书如命的书呆子。冷血动物。怕麻烦。

Tyrone:懒。为一些小事甩刀子。严重纠结症,挑衣服能挑一个多小时。非常在意别人的眼光。发烧的时候会比平时坦诚多。

Mabel:哟,看不出来,你居然观察得这么仔细啊~等等?我发烧的时候怎么了?!!

Tyrone:没怎么。

Will:题目是喜好,怎么变成厌恶了......

Mabel:我乐意。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Mabel:大概是都以为对方喜欢Pines家的傻子吧。

Tyrone:喜欢看到对方恼羞成怒的样子。

Mabel:也是。看到bro-bro生气的样子,会有些兴奋起来。

『差点以为又要说使唤我了......』by   有点小庆幸的Will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Mabel:不吃。

Tyrone:同。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Mabel:听到我的话却不作任何回答。性冷淡的死面瘫。

Tyrone:没有。

Tyrone:如果有的话,比起打,我更乐意把她按在床上,狠狠的教♂训一顿。

Mabel:我现在就想打死你。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Mabel:有一次晚上表演的时候,按照惯例要在结束时抽一位观众,把玫瑰花送给他/她,我们俩谁抽谁送。结果那天Tyrone抽到了Gideon,亲自走到他面前把花送给他。回家后Tyrone气得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yrone:上次办舞会,sis想找Pacifica的麻烦,结果自己出了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那个满脸雀斑的矮子在笑你。

Mabel:切,明明是差点,还没有出丑。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Mabel:Tyr的话长得挺帅的,眼睛很好看,手特别好看。想看你穿军装,带上半掌手套的样子。

Tyrone:sis在台上演出时的模样很美......

Mabel:当然,难得你这么诚实

Tyrone:但是我更喜欢你眼神迷离,眼角微微泛红,眼里闪烁着泪光,然后一声声喘息的样子。

Mabel:F**k you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Mabel:相处的模式就这样吧,非常和谐。

Tyrone:同。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Mabel:my dear Tyrone♡

Tyrone:my sweetie.

Mabel: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摸了摸自己的手臂)没想到性冷淡居然这么...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Mabel:emmmm....使唤Will做事?

Tyrone:赞同。

『果然还是躲不过。』by  Will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Mabel:主仆。bro是个仆人,然后...emmmm......Will当主人吧。想看看主仆关系反转一下会怎么样呢,还有bro-bro穿红色衣服的样子。(Tyrone看了一眼Will)

Tyrone:ABO。sis是个O,我是A。

Mabel:感觉我定的设定是不是太普通了......年轻人,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Tyrone:彼此彼此。

『的确都很危险.......』by  瑟瑟发抖的Will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Mabel:那我肯定会更加自在。

Tyrone:那就去找到她。我觉得你已经够自在了。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Mabel:.........

Tyrone:.........

Will:.........Mas就谈谈对未来有没有什么期待好了。

Mabel:emmmm.....未来的话,保持现状就好

Tyrone:未来只有有sis就够了

20、最后用两个表情/符号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Mabel:_(:зゝ∠)_     ♂

Tyrone:.........            ♂

Will:♂                       ♂

——————————————————————————

Mabel:
我怀疑你是不是看了什么奇奇gaygay、很不正常的书,tyr?连ABO都知道了.........

Tyrone:
至少书比你正常多。

Will:
所以说分甲方乙方是谁有什么用呢.......

还有我只是个蓝莓片...为什么要让我当主持人...一大早就被迫看Mas秀恩爱,我做错了什么.........我还是继续洗咖啡杯算了......

评论 ( 4 )
热度 ( 28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