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D:苏沐秋木苏_Aka

头像来自:@三哈
背景来自:@浩淼烟雨
❤@岚筱Machidol❤
(三哈和浩淼老师的字都超美!!!!!!)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非常欢迎扩列!!!!!ƪ(ړײ)‎ƪ​​



·杭州·高一·马嘉祺

||沉迷。||

© Aka_
Powered by LOFTER

【贱虫】嘿!那是属于哥的屁股!!!(rr贱x荷兰虫)

取名废otz.

↣rr贱x荷兰虫
↣脑洞产物   ooc预警      饭后两块小甜饼🍪
↣有电影梗

↣上周终于刷了虫归😭Holland的屁股真敲(想捏)

    记得有一个镜头(好像是在校园里?)荷兰虫的屁股被谁(可能是Flash?没看清)摸了一下,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xx

↣设定:贱虫同居;贱贱正在看虫归

↣祝食用愉快🕷️


#关于Deadpool与spidey (的屁股) 之间不得不说的事#



1.

“What the f**k!!!那是哥的!!!!!!”

纽约人民的好邻居——Spiderman刚夜巡完回到家中,就听到男友在电视机面前大喊大叫。

“What's wrong?”Peter一边脱下战衣,一边问到。

“Oh————哥的spidey终于夜巡回家了!!!”Wade趴在沙发上,手托着脸,摇着头欣赏着小男友的身材问到。“Babyboy你是不是有个同学叫Flash?”

“是啊,怎么了?你问这个干什么。”Peter换好衣服,到厨房拿出牛奶。咱们的超级英雄为了长高每天都要喝牛奶。

“Goddamn!他居然摸到了纽约第一翘臀!哥都没摸过几次,况且他只是你的同学?”Wade一脸愤愤不平,“那可是 baby boy你的屁股!这手感真的是超.........”

“Shut up————!”Peter立即向Deadpool射出蛛丝。

然后Mr.Wilson就只能摆着这个 (非常少女的) 姿势。


Wade:其实这个视角刚好可以看到正在喝牛奶的babyboy还有他的屁股。不愧是纽约第一翘臀,啊——好想再捏一捏_(:зゝ∠)_


2.

Peter喝完牛奶后,就去浴室洗了个澡。

“我的男友喜欢我,主要因为他看上了我的屁股。”

Peter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扯淡的理由。

“Parker————!”

“Parker————!”

“What?”Peter正洗到一半,突然听到Wade的大声呼唤,急忙擦了擦身子,下半身过了一条浴巾跑了出来。

「屁颠儿!」***

“Parker————!”

「屁颠儿!」

“Parker————!”

Wade一脸兴奋地学着屏幕上的学生们的样子,跟着Flash的节奏,一起喊着Peter的名字。双手各拿一把剑,和着节奏挥舞着。

听到Peter的声音后,Wade转过头。

哦上帝啊,他的babyboy真的是太可爱了————Peter虽然已经成年了,但和15岁时相比,身高并没有多大变化。

Peter个子不高,腰也不算细,但腰部紧实的肌肉为他的身材加了分。他的胸肌也比同龄人要发达得多,Wade有时也会表示羡慕。明明只是个21小男孩,身材却这么好。

由于刚刚急急忙忙从浴室出来,头发还擦干,Peter的卷发上还留着些许水珠。这些水珠顺着他的发梢滴落,流经他的锁骨————f**k,这实在是太美了————Wade的视线随着水珠,从锁骨一路向下,经过胸肌,到腹肌,再往下.........

哦,碍眼的浴巾。

“所以说你大半夜鬼叫就是为了这个?”

“Emmmmm.......我是在为你打call啊————应该是这么说的吧,我看网络上好多人都会挥着荧光棒给他们喜欢的小姐姐应援打call————还有babyboy,我劝你最好赶快擦干你自己——这算是湿身诱惑吗?————哦我想说的是我已经*了。”

The  end.

——————————————————

贱贱:你们一定没有见到过这么长的call棒吧

***这里是电影梗。

就是在party上Flash起哄(?

看电影时好像翻译是“屁颠儿” “帕克”(回答的是Peter还是Parker有点记不清了otz)

评论
热度 ( 7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