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D:苏沐秋木苏_Aka

头像来自:@三哈
背景来自:@浩淼烟雨
❤@岚筱Machidol❤
(三哈和浩淼老师的字都超美!!!!!!)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非常欢迎扩列!!!!!ƪ(ړײ)‎ƪ​​



·杭州·高一·马嘉祺

||沉迷。||

© Aka_
Powered by LOFTER

蜘蛛侠:返校季(英雄归来)设定集REPO

小蜘蛛痴汉专用号:

返校季电影设定集REPO






含电影剧透!含电影剧透!


杀流量!大图多杀流量瞩目!









亚马逊入手,现在应该还剩几本,不建议大家现在买因为现在定价302.9……贵。


电影上映之后过一段时间后会降价的,但是考虑到蜘蛛一贯是以贵出名的,可能也不会降太多……


真爱粉就买买买吧!买了不亏!里面全是蜘蛛!


非常惊喜的一次购买了,全本书一共256页,其中同学单独占了2页(你没有看错)其他只有寥寥几格背景板,梅婶不存在的,一格都没看到……另外铁人大概有2页专门的设计页,其他和蜘蛛一起出现的一共大约10页左右。


全是蜘蛛!全是蜘蛛!除了蜘蛛还有存在感的大概就是反派们了,小boss也是几页,然后秃鹫占据了全书的三分之一吧。


秃鹫非常非常非常的帅!帅炸了!


那俩鸡翅膀帅到飞起!好像还有组合技!




超绝可爱的一本书!第一次买设定(非动画类)里面有那么多卖萌的Q版和小动画梗,非常非常可爱!







还有PP傻乎乎的字体










骑飞车的小蜘蛛!(不过这一幕很有可能只是概念设计,实际成片未必会采用)







在激战中露出啦一张囧表情的蜘蛛


希望画师不要在这么严肃的氛围中给蜘蛛画出这么一个囧表情,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







大图感受一下!




荷兰虫露脸的图非常非常少,总共也不会超过10张,大篇幅都是蜘蛛痴汉团倾情贡献系列,蒙面变态爱好者俱乐部发行的一本特殊爱好书(?)




蜘蛛的制服里面有大量的设计版本,自制制服也有很多设计版本,感觉到了设计师的殚精竭虑,确实很难设计……


事实证明蜘蛛不能使用红黑配色,红黑自带反英雄的时髦感,一眼望过去不是觉得像刺客虫就是觉得像老章……




放一张感受一下







蜘蛛制服可以发光的设定也有很多五彩斑斓的设计,各种光都有,很有彩虹蜘蛛侠的效果







比如这样,你的邪恶邻居蜘蛛侠!




或者是下面这样







哈哈哈哈哈好古怪啦!不过这些都是废弃设定,用不上的。电影里面应该不会出现彩虹蜘蛛侠233333







突然贱贱.jpg


这个姿势好贱贱啦23333不过很可爱!之前在某个杂志看过一张特别像刺客信条的蜘蛛2333非常酷炫!







还有这种“你神经病啊!”的漫画,笑哭了







很多这样蜘蛛夜景图都很难照,闪光灯不断地蹦出来,照出来效果很差,但是实物图非常好看!


蜘蛛白天地图也很好看啦……都非常可爱,阳光灿烂明媚和下雨天都很好看,白天可爱夜景也可爱!







非常多这样的跨页图,很惊喜XDD








另外铁人部分非常的不走心,能看得出来的和海报一样的偷懒……同一个姿势反复用,说真的,就算用同一个姿势能不能换一个,非得用这个么……







铁人这什么鬼姿势啊!


而且这个姿势还频频出现,比如这样:







这样!







这是背后灵吗!!专门逮蜘蛛低头反省的时候出现!!!!


而且换个姿势啊拜托!!!!!!!!!!


这什么鬼畜的姿势!!!




然后画师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N张跨页详细描绘啦蜘蛛是怎么被秃鹫蹬水里的图……





类似这样的,非常好看……也很可怜兮兮的







最爆笑的是这段铁人把他从水里拎出来的姿势







这是在拎着一只猫吗拎脖子!!蜘蛛还蜷着腿,更像被逮着落水的猫咪啦好吗!!!!!


本来还以为是公主抱之类的结果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太多,拎猫姿势get……


笑哭




这次电影还有很多漫画梗,非常戳了,很用心






有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剧情犹豫要不要透……还是不透啦,留点惊喜,总之蜘蛛惨兮兮的,又萌又惨,惨萌惨萌的。


电影设定集剧透很多,如果不想被剧透的GN最好现在不要买(而且现在买也是真的贵)


但是还是值得一入的!非常可爱!里面各种小Q版卖萌卡通都非常非常非常可爱!第一次收到这样卖萌的非卡通电影的设定集!



评论
热度 ( 1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