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ID:苏沐秋木苏_Aka

头像来自:@三哈
背景来自:@浩淼烟雨
❤@岚筱Machidol❤
(三哈和浩淼老师的字都超美!!!!!!)


☆多谢你如此精彩耀眼,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

非常欢迎扩列!!!!!ƪ(ړײ)‎ƪ​​



·杭州·高一·马嘉祺

||沉迷。||

© Aka_
Powered by LOFTER

【伞修】迟到了10小时46分钟的短信


今天是5月21日。

已经是晚上23:30分了。

兴欣网吧的训练室内显得格外冷清。

没有给前辈准备水的乔一帆,没有拉着莫凡嗑瓜子的苏沐橙,没有一脸无奈地被包子勾着肩的罗辑,没有叼着烟吐着烟圈的魏琛,没有沉迷法式布丁无法自拔的方锐,没有研究攻略的安文逸,没有看着唐柔下jjc的陈果......

只有叶修一个人坐在电脑前调整着君莫笑的装备。

他看了看电脑边在相框右边的闹钟。

“23:30了,这帮小年轻情人节过的可真久。从519晚上过到521晚上,还没结束。”他伸出手,指尖在相框上摩挲着,眼里满是怀念,“沐秋,你说,你什么时候陪我过这种节日,老是看他们虐我,你难道就没有什么想法?这种年轻人的节日,我都有点想过了。”

相框里的这张照片一共印了三张。一张在苏沐橙床头柜上,一张在叶修电脑旁,还有一张,在南山公墓陪着苏沐秋。

“今天Boss几乎都被我一个人抢了,先休息去了。抢了太多Boss,引起公愤也不好。”

“那么沐秋,晚安了。”

“还有,我爱你。”



“叮——您收到一条消息——”


“我也爱你。
2017.5.21 24:00”

评论
热度 ( 32 )